About

位在台中的「BIJUTSU Visual Arts」畢啾子視覺藝術,於2005年成立。其命名是原自於日文中「 びじゅつ( BIJUTSU )」的音似而發展出「畢啾子」,它原意是美術之意,也就是自始至終,畢啾子把發展重點著重於美術中的「造形」與「色彩」兩大課題。 畢啾子是以人才培育為主要導向的公司,美術與設計一直是畢啾子的專業,因此長期被受雇委託各種設計專案的接洽。畢啾子在專業與各項資源皆日漸成熟的基礎上,決定將設計相關業務在公司已邁入第一個十年的里程碑,獨立出一個「專門於設計的子品牌」。

畢啾子致力於圖像能力上,又不忘抽象思維的重要性,一個完整的創意人,能想、能說、能做,是非常基本的要求,具備了思考、說服、創造的能力之後,了解如何在創意領域中「經營」與「管理」一點都不為過。因此畢啾子在公司即將邁入第十年的里程碑,獨立出一個「專門於設計的子品牌」。希望以畢啾子的美術為基礎,在「專業能力」上有穩固的扎根,讓美術與設計相輔相成。再透過畢啾子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員,經由培養與訓練,為設計團隊不斷的注入新血。 延續「BIJUTSU Visual Arts」整體風格為日系的概念,屬於BIJUTSU 之分支的設計品牌,命名為「DOKUTOKU」。源自日文「どくとく」的發音,旨在於「獨特」之意,也就是「兜設計」。 以「獨特」為命名,即是想區隔出一般設計公司的商業性,賦予每一件設計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與規劃所呈現出的藝術性與獨特性。

16

我們的成員

320

我們的客戶

12542

我們執行過的專案

17

成立年數

Meet our core team

兜設計團隊的組成來自各個領域,我們陸續一起合作開發專案已有十幾年的默契與經驗,雖然我們人數不多,但這也顯得我們執行專案的效率更輕、更巧。

BEGA

創意總監

JAGGAMAY

專案經理

CHRISTIAN

資深設計

ANDREASSEN

資深工程師

我們合作過的企業機關

珍惜每個合作的機會是我們的信念